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有谁能帮帮我?

应该用什么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呢?是矛盾吧?只知道脑袋里有很多事情在不停地重复着,心里好像有东西在压抑着。唉…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懂。

最近他好像有新目标了,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心痛。老实说,心痛好像没有但如果说我完全不在乎的话,那倒是骗人的。毕竟,我们拥有许多的回忆,要我完全放下还是不可能的。不过,我可不能这么自私,要一直霸着他的吧!自己不能为他带来幸福,我当然希望能有另一个人能使他快乐。只要那女生真心待他好,能让他开心就够了。

回想当初,自己好像并没有为他带来太多的快乐。相反地,我似乎常让他难受,还常给他压力。其实还蛮后悔的,如果当初能改变一下自己,对他再好一点的话…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分手,其实我也不懂到底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问题,这就似乎是一个永远都解不开的谜团。唉…如果不是家人一直施压,也许我就不会选择放弃。如果有它的支持和鼓励,我就能坚持到底。那么,在这个九月分里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一周年了。而且或许如他所承诺的,他就能正式向家人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了。然而过去的还是过去了,时间不可能因此而倒流,我们也不可能再重来,只好让这一切成为心中的回忆与遗憾。

那天权问我是不是找到新的寄托了,其实我也不太懂。因为自从在中学发生过一段不开心的回忆后,我就再也没主动喜欢过任何人了。我告诉自己,如果那男生没先主动我就不会对他动心。原因,我不想再次体验那种失落感,不想再被人伤害。所以现在自己的感受到底是怎样,我真的不懂。心里好像空空的,无论怎么填都填不满。最近的生活好过得有点颓废,好像漫无目标地活着。怎么办?

看见朋友们都忙着应付考试和一大堆的功课,就也想用学业来麻醉自己。可是为什么我这个course不用考mid-sem test的?就是因为这样,生活好像失去了某种动力,读书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勉强chemistry有时还有presentation和quiz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。结果从开学到现在,读得最多的就是chemistry。唉…其他的科目我真的没眼看。

我真的很无助,很矛盾,很不知道怎样讲。救命!有谁能帮帮我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