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busy busy~

前几天遇到好久没见的K型,他竟然一开口就拿上次james找我的事来酸我。哎哟。。。他总是以为我们旧情复徹,要不然就是对对方念念不忘。所以,这些话是给这个很喜欢看我写的blog,又有点鸡婆兼长气的K型:“我承认还没100%放得下,可绝不会茶饭不思,日夜牵挂啊!我已经重复过很多次,我们现在只是朋友啦!以前的事都已经过去了,而且我们也不可能重新在一起。只要我遇到适合的对象,我就会开始另一段新的感情。所以拜托啦!别有事没事喜欢旧事重提,很闲的咧!”

最近的生活还蛮开心充实的。每天听见国泉讲那破破烂烂的广东话,笑死我和Darryl这两个KL和怡保人了。当然,我们两个也正努力地学习着福建话,务必在槟城这个地方讲出一片天。还有,偶尔作弄一下家彤和Wilson都能增添生活上的乐趣哦!哈哈每天和一群超搞笑的朋友混在一起,整个人都变得开朗起来了。虽然理华和bio-society常让我开会开到半夜,不过忙碌的生活却让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精彩。

星期六那天我和婉萍去了社服在balik pulau举办的跑站游戏,当起小学生的协调员来了。哈哈这些协调员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、爱心和力气去应付他们咯!跑站游戏进行时,他们这些充满精力的小鬼就像所谓的“脱绳马骝”一样通山跑。结果,我就得背着书包兼拿着他们的东西和雨伞追着他们咯!唉….那一天简直是累死了。虽然如此,经过半天的相处后,我和他们却建立起特殊的友谊来了。我们一起完成任务、一起吃东西、一起说笑、一起度过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
然而在当天我回到房间时,我收到了某某的信息。他问我对他有什么感觉惨了,我之前一直都在逃避这个问题,现在终于要面对了。为了避免再次伤害到他,我选择了用婉转的方式来拒绝他。幸亏,最后他还是接受了。对他,我感到蛮抱歉。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他会错意呢?希望我们还能当朋友

星期日和朋友们去queensbay逛街看戏,我们选择了梁智强的《吓到笑》。这套戏真的很不错,值得向大家推荐。除了好笑还很有教育性质,看了让人深思。那天我的两位情侣好友实在是恩爱到不行,全程又搂又抱。哎哟虽说情侣之间这样是蛮正常的,可是也得顾及我们的感受啊!大庭广众兼众目睽睽之下,我们这些朋友会很不好意思咧!哈哈那天终于吃到了我上个礼拜没能吃到的Dave’sDeli set lunch,味道很不错哦!托婉萍是经理妹妹的福,我们还有30%折扣。

快要放假回家了,好期待哦!哈哈因为有一段时间没回去了,还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。不过,这假期还要温习咧!放假后依然会很忙,有biochem testbm lisan、理营和kuiz kelestarian的筹备工作等等,迟些还要跑到kulim 去参与kursus kepimpinan。唉大家只好祝我好运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