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~My Raya Holidays~

YEAH!终于到家了!

唉...明明朋友们星期五就已经回到各自的家了,只有我大半个假期竟然还在槟城度过。就为了一个婚宴,再加上陪家人们度假。

这几天,我觉得我就像只猪一样,一直吃...虾面、laksa、咖喱面、炒粿条等等塞满了我整个胃,撑得我好饱哦!唉...一定肥死了!看来迟点要绝食减肥才行。

当然也有一些蛮有意义的事啦!比如说,我第一次到教堂出席婚礼哦!新郎新娘在神圣的教堂里,穿着礼服,交换戒指,接受众人的祝福,在耶稣的面前定下终身的诚诺。哇...好羡慕咧!可是到了晚上的酒席,所准备的菜式就不怎么样了...

我们还去了弟弟最爱的蝴蝶园咧!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,看到很多不同品种的昆虫。哇...实在是大开眼界哦!

还有,我们去参观新开张的六星级酒店—Hard Rock Hotel。里面果然气派十足,由于新开张有特别优惠所以简直就是人潮汹涌啊!

结果,我的4天假期就这样度过了,biochem竟然一夜都还没读。唉...开学就有test了,书没读明天竟然还跑去和朋友聚会。惨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