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好人难做...

突然觉得,好人真的很难做。喜欢帮助别人,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?

基本上,本人觉得我喜欢助人的个性是一个蛮不错的优点。可是,为什么每一次我好心地帮助别人时,父母总是觉得我太多事呢?

妈妈说:“做人不用太好心的,何必为了帮人而麻烦到自己?自找麻烦...”爸爸说:“以前我也像你一样,可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大家只是在利用你。”

唉...可是我觉得只要能帮到有需要的人,自己麻烦一点也无所谓啊!虽然有时我知道有的人是在利用我的心软,有时也会怀疑自己...我真的很困惑,我应该继续下去,还是听从父母的意见呢?

2 comments:

Courney Chong said...

Just follow your heart lah..as long as you're happy.

Ah Feng said...

我还蛮赞成你父母的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