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拜拜,我的假期...

一个星期的假期又来到了尾声,真的很不舍。要等到11月中,大考之后才能回家了。第一次,中秋节不能和家人团聚...

这个假期过得还算可以,5天在槟城跟家人吃喝玩乐度过了。之后星期三,和banana、嘉敏和james去parade吃吃东西、聊聊天还有逛逛街。哈哈...大家都变了不少。banana瘦了黑了,是因为吉兰丹没好料吃吗?嘉敏越来越hiao了,真的让我鸡皮疙瘩。james不久前才见过他,就没什么特别咯!临别前,我们一起去拍打头贴留念,超搞笑的。可是他们一直都在聊medic的事,都不考虑一下我这个不是读medic的感受,害我插不进去。

昨晚,junior李家胜突然讲要请我喝茶。哈哈...有免费的当然不会错过啦!结果,我们就一直在pasar malam晃。每一次晃第一花园的pasar malam一定会遇到很多熟人,我遇见中学时认识的维纶、尤君等等。哈哈...还遇见在培南卖饭的uncle。在茶餐室喝着香浓的咖啡时,他竟然杀出一句:“senior,你一点都没变,还是以前那样傻傻的。”幸亏我没当场喷出来...明明人家都已经进大学了,过分...

那天和rocky聊天,他问我是真的快乐吗?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,很矛盾。有时我很开心,但是有时心情却又会莫名地低落起来。是因为自己常隐藏自己真实的感受吗?所以现在自己都搞模糊了,到底是为什么...不过我觉得目前的生活比之前的好,因为我不必再为一些不必要的事而烦恼。以前一直放不下的事,现在似乎已完全放下了。我决定不再执着了,并且往前看。毕竟,过去的已不能重来。

君觉得我是有了新目标,所以才能看得开。哈哈...我觉得好像没有喔...她啊!有时讲我跟K型很登对,有时又说我和吉添常在一起,有时又重提某某要追我的事。哎哟...我自认自己没酱大的魅力,能吸引大家的目光。哈哈...这一切就随缘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