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Bio Gang之婉萍的生日

10月16日,今天是我们的婉萍生日哦!哈哈…几个星期前就开始提醒我们了,哪有人这样的?

不过,今天的却是值得高兴的一天。首先是我很没信心的chemistry test成功拿A,总算松了口气。然后,烦人的keusahawanan presentation也告一段落,虽然我们坐在那儿足足等了3小时多。

晚上,我、秋君、依依、豫葶、柔恩就陪着我们的寿星到吹水饮茶老地方—khaleel。俊铭、wilson和国泉就分头行事,买蛋糕去了。我们依然是最吵的那群,尽管餐馆里人声鼎沸,我们的声音还能回荡在餐馆的周围。

12点的钟声响起了…我们最厉害演的秋君假假要吐冲去厕所,然后我们当中几人就名义上去关心她其实却是跑去准备蛋糕。当蛋糕捧出来时,我们的寿星有点吓到哦!我们还送上一只超可爱的绒毛狗娃娃给她(PS;我很喜欢的咧!)接下来发生的事既然大家都理所当然知道的了,那我就省略起来啦!


聊着的当儿,大家突然玩起了truth or dare。我们会出奇不意地突然吓对方,吓到的人就要被大家严刑逼供,像审犯人似的。如果说谎的话就会受到报应—考试考不好,很毒咯!哈哈…结果很多“惊爆”的“国家机密”就此泄露了出来。很不幸地,我就被坐在旁边的秋君吓到咯!唉…最近他们围绕着我的话题每一次都是这个,所以不用问阿桂我都知道是什么问题啦!当然,我给于的答案也是他们所预料的。

大概闹到凌晨1点多,我们才各自回去。途中,我们有幸欣赏到浪漫的一幕。哈哈…我们的吉添哥哥痴痴地在宿舍楼下等待着寿星的出现,然后温馨地送上蛋糕。哇…羡慕!然后,我们的婉萍妹妹就带着满满的幸福度过了那美丽的一刻。看着她那甜甜的笑容,路边的蚂蚁都要爬上去舔了。

趁着婉萍的生日,我希望她能尽快找到一个很爱很爱她的人咯!哈哈…谁叫她恨嫁!然后快快生很多很多孩子,一个叫天才、一个叫不帅还有一个叫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