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突然累了...

又再一次开会开到半夜才回到房间…

望着空荡荡无人的房间,看着桌上满满的书,有种想哭的感觉油然而生。最近每一次开完会后,走过漆黑的校园,我真的很害怕。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感觉,就好像心里空空的。

是因为老毛病又发作了吗?

每次当我感到疲惫压力的时候,这种症状就会出现。

一个星期过去,我又回到了USM,继续过我的大学生活。然而开学之后,我的生活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轻松了。取而代之的是,一大堆的测验、报告和功课。压力就好比魑魅一般,从四面八方向我施展无形的魔爪。我,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!

2个biochem tests,1个genetics test,1个chemistry test和chemistry quiz,3份reports,1个BM Lisan和assignments等等。还有一大堆永无止境、老是开来开去都开不完的meeting,再加上逐渐逼近的11月大考。OMG!我简直要疯了!

很多人说,是因为我总是对自己要求太高,明明准备妥当但却老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,而且总是和别人比较,一直要超越他人。我也知道啊!可是这已是我多年来的习惯,就是改不了戒不掉。我觉得,对自己有要求能让自己更进步,更加地有动力。可是,我不要压力!我不要,不要不要!

呜呜…看着桌上满满的书,我真的很想哭。突然,我觉得好累。不只是肉体上的累,就连心灵深处也好像被石头压着一样。

唉...为什么我会把自己搞成这样?

这种日子,道地几时才会过去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