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我好想放弃啊!

这一天,我真的很不开心。

开完会后,我在走回宿舍的途中哭了。因为,我见识到了人性丑恶的一面。

这世界上就是有那么的一种人。当你陷入困境时,他们只会隔岸观火。当你需要帮忙时,他们一定逃之夭夭。但是一旦你做错了那么丁点儿的事,他们肯定会落井下石。一句又一句的话就好象机关枪一样不停的射向你,弄得你遍体鳞伤。

为了理营,为了宣传组,我不知多少晚为了开会而搞到半夜才回房。为了赶好一份又一分的报告,我一天只睡几个小时。为了能及时完成海报,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改了又改。明明自己还有很多测验和课业要忙,我依然尽全力去完成我所该负的责任。结果换来的是什么?蒙说有人会欣赏珍惜,就连一句简单的谢谢都是奢侈的要求。得到的,只是冷眼旁观和批评。

我承认自己在宣传方面没有经验,所以我很希望能得到学哥学姐们的帮助与教导。然而事实与想象完全相反,他们竟然把所有的责任全推托到我的身上,自己就只是拿一些轻便的工作甚至过分到为了私事连会议都不出席。

我突然觉得,我很蠢。想放弃的念头一直涌上我的脑袋,但是基于责任我却走不了。

唉…是我太单纯还是别人太复杂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