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study week来咯!

Study week开始了…我的生活又回到了matric study week那样。早上7点就起床温习然后就一直读到晚上,最后才带着疲惫的身体躺到床上。

今天,我看着biochem lab report。密密麻麻的字使我头晕目眩,一个又一个的方程式让我百般金刚摸不着头脑。最该死的还是,竟然要我背完全部procedure!天啊!为什么我要读酱的东西?讨厌讨厌~

过了星期一的lab test后,我还得在一星期里温习完所有的chemistry和biochem。然后,考试就开始了。幸亏的是,考试时间表不会排得太密。不然,我一定来不及读完剩下的genetics和tamadun islam。要考的还有国语咧…

以前我总是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温习,可是现在…唉…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,就是忙到得空死不得空病咯!那天考的keusahawanan,竟然一题都不会做!什么product positioning,ekuiti,susut nilai,asset…对我来讲简直就是火星文嘛!出来时,我能看见有朵乌云在我的头上,还刮着狂风下着大雨咧!

读到很闷了,也很想念几天没见的bio gang。wilson和国泉住campus里面、柔恩和依依住在遥远的tekun、俊铭和豫葶又回家了。结果吃饭时,只剩下我、秋君和婉萍,冷冷清清的。不懂大家读得怎样了?

亲爱的bio gang,大家要加油哦!哈哈…考完试之后,我们就可以大肆庆祝了!别忘了我们和red box有个约会哦!

1 comment:

Courney Chong said...

u study account ah?
lol..susut nil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