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Bio Gang之volkswagen跑车

忙忙碌碌的又过了一星期...

这几个星期对我来讲真的很累,幸亏的是有BiO GaNg这群朋友一起和我度过。

原本有点懒去写blog,可是有个很爱八卦的wilson天天催我。哈哈...大哥叫到,我这个小妹妹当然只好乖乖听话咯!

今天我们去试驾volkswagen的开篷跑车,真的很爽!哈哈...很有那种“有钱人”的feel。豪车配美女帅哥,赞!可是后来傍晚大家各有各忙,没人陪我吃晚餐,我只好边吃maggi边读biochem边facebooking。哈哈...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当时的情况--“劲!”

我们BiO GaNg真的是处处留痕迹,USM哪里都能听见我们的声音,看见我们的踪影哦!

哈哈...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--Wilson、俊铭、国泉、依依、柔恩、婉萍、豫葶、秋君和我啦!我们就好象“糖粘豆”,一起吃饭、一起大吵大闹、一起从早到晚地赶报告、一起作弊、一起八卦...想知道我们更多的故事?去看我FB的相簿就对啦!哈哈...希望我们9个人能友谊长存,还能有很多的一起。

最近无端端多了个绯闻对象--darryl...很可怜他,就因为我整天找他问东西而被拖下水。哈哈...真得多的秋君啊!我的两个绯闻--darryl和derek都是她制造出来的,一个KL一个怡保,两个MR。D。为什么?就因为他们符合我要的条件--比我高、会讲广东话、和我很多话讲...

明天还有biochem test,很没mood咯!而且现在有点头痛...不知道要些什么了,是时候继续温习那烦死人的biochem了。哈哈...过了明天,我就开心咯!加油了,applied bio的coursemate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