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奶奶,安息吧!

就在我写完上一则部落格的数小时后,我突然收到了一个骇人的噩耗--奶奶走了,在没有亲人陪伴的情况之下离开了大家。我听到时真的很愕然...虽然上个星期妈妈告知我奶奶的情况不大乐观,但我还是没想到...

奶奶走了,留下的只有回忆和遗憾。除了爸妈,她就是我最重要的人。仅存在我脑海的童年回忆不多,但我所记得的全都是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光。我从小就由奶奶照顾,我还记得她的招牌菜、她每天走路送我上学放学、周末的早晨我们一起绕着花园走走、假期时一起旅行、在我考得好成绩时她那光荣的表情...我一直都是她最疼惜的孙女,她总是满足我所有的要求。无奈好景不长,奶奶的健康每况愈下,直到她只能躺在床上。以前每一次她病危,她总会叫着我的名字。可是这一次她走了,我却没能在她的身边,我几乎一个月没见到她了。

在我得知此消息后,我除了哭以外什么都做不了。我尝试在朋友面前控制住泪水,但是眼泪终究还是决堤了。我深切地体会到彻心的痛,这几天我都在泪水中渡过,哭得眼睛肿了身体累了。那时候,我真得好希望有个人能让我抱着痛哭。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个时刻像播电影一般,不停地在我脑里放映着。

奶奶的离去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,至少她不必再受到病痛的折磨。只是突然失去了她,心里真的很难受。奶奶还没来得及看见我大学毕业,还没来得及看我带男朋友回去,还没来得及看她扑未出世的孙子...她一直是我努力的动力,现在失去了奶奶就好像失去了一个人身目标。

很幸运的是,我有一群给于很多鼓励的朋友--Bio Gang、James、其奉...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时sms来支持我。放心吧!有你们在我的身边,我很快就会没事的了。

奶奶,尽管你已不在我身边但你依然会长存我心。我答应你,我会一直努力的。总有一天我会成功,我永远都会是你最值得骄傲的孙女。你在天之灵好好安息吧!我们永远爱你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