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生病记-从08病到09


2009年1月3日(雨)

今天一早又发烧了···唉···结果,我又去了诊所一趟。

真够力!从星期日就开始发烧到现在,真是名副其实的从2008病到2009啊!

星期日去医院等了3个小时,给了RM1 ,拿了一大包的药。结果药吃完了,病还是没好···

哈哈···不过这不能怪那医生无能。谁叫我没听男朋友的话,刚从医院回来就跟姑姑一家到槟岛去。吃了很多煎炸爆炒的东西,晚上睡酒店时又冷到半死。原本病情还不算很严重的,都怪有只怪胎打电话给我,一直讲听不清楚我说什么,要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他才听到。然后,又陪他吃肉骨茶喔···结果,喉咙痛到爆,连讲话都没声了。那几天真痛苦!爱讲话的我讲不到,爱大笑的我笑不出。声音沙哑到简直可以媲美张柏芝,竟然还有人讲很性感喔···

星期三坐学校的van去附近的pusat kesihatan,等了2个小时又30分,拿了更多更难吃的药。结果还是一样,药吃完了,病还是没好···

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打电话跟老妈子撒娇。她一听吓死了,怕我得了骨痛热症。所以,我决定逃课跑回家。

星期六,一早起床头就重重的,而且还有点烧。没办法,只好到家附近的诊所找私人医生。不到半个小时,有个aunty护士用她那清脆嘹亮的声音大叫:“Tai Yen Teng!”我拖着沉重的身体和老妈子走了进去。哦···是个蛮帅的男医生。他循例问了一大堆的问题,检查了我的身体,说我水感、发烧、喉咙发炎、伤风、咳嗽加营养不良喔···还叫我不准吃饭、不准吃粥、不准吃面、不准···什么都不能吃,我不如去做仙算了!结果老爸付了RM25,拿了各种各样不同pattern的药丸。经过药剂房,又买了一罐multivitamin给我,要我天天吃。哈哈···今天真是满载而归喽!

难得4天的假期,我因为生病而用了一大半的时间来睡觉,明天又要回到监牢自投罗网了。唉···可惜呀!

经过这一次的生病,我make了一个conclusion:政府医生不可靠!不用钱的一定没好货!

没办法喽!或许我就是天生富贵命,一定要给钱看医生病才会好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