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难忘的年初四

呵呵…农历新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了。这几天,真的蛮开心蛮充实的。

最开心最忙碌是昨天(年初四)了,我们这一gang的老朋友每年都会在那一天到烧卖家聚会。当然,今年也不例外。

12点,周国民(mr.chow)再次充当我的司机,去我家载我。哈哈…谢谢啦!如思恩所说,他的眼睛变大了,驾车技术好像又再升一级喽!呵呵…今年我们是第一组到达的。之后,永康来了。哇…才几个月没见,他又变帅了哦!升了职,换了个新发型。

然后,我和烧卖各自坐上他们的车去迎接我们的柔欣(小朋友)和思恩啦!可怜的mr.chow快饿死了,所以我们去old town kopitiam吃饱饱啦!哈哈…在此要谢谢永康请吃哦!从台湾回来的凯平(乌龟)和耀宗之后也到了,过后便跟我们一起回烧卖家。

我们开始一面吹水一面赌钱一面吃新年饼一面喝茶。哈哈…我有赢钱哦!mr.chow很差水,竟然会被我这个酱单“蠢”的人骗到。哈哈…女生聚在一起当然少不了谈心事,结果我们几个就把男生丢在一旁自己聊个痛快。之后,八卦的男生竟也来凑一脚。

6点多,烧卖载我回家。洗了澡吃了饭,烧卖又来载我去mr.chow的家了。是他亲自邀我们去的,真难得咧!哈哈…聊了很久,烧卖载我和柔欣回她家继续下一回合。这一次,刚从太平赶回来的永康和从金马伦回来的lulu也来加入我们。有这两个帅帅的吹水王在,这个夜晚肯定不寂寞啊!我们继续边吃边聊边喝边倒数永康和aunty的生日,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我才回姑姑家过夜。

那天真的很累,不过很爽很开心。真的很想念大家,毕业后难得新年我们才有机会共聚一堂。希望以后还能常在一起,要保持联络哦!哈哈…临回槟城前一定要尽兴玩个够,所以今晚和明天我又继续和旧朋友去玩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