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假期中…

假期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我过得还蛮充实的。哈哈…以下是我每日的行程:

7·45am-起床和老爸老妈吃早餐
8.00am-帮老爸准备上班+扫地+温习
8·30am-一边看香港连续剧 《尖子攻略》一边帮老妈削芽菇或剥花生皮
1·30pm-老妈接弟弟-阿俊放学回来,和他们一起吃午餐
3.00pm-监督邻居的儿子做功课+教补习
5.oopm-帮老妈做新年饼
6.oopm-洗澡+温习
8.00pm-和家人吃晚餐
8·30pm-看电视
11.oopm-Zzz...

昨天我回母校一趟,要certify sijil。当时有一种“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”的感觉,学校的环境没什么改变,改变的是以前熟悉的学弟学妹们都已经毕业了。

我到了课外活动主任的办公室,见到依然满头银丝的cik susila。她看到我,对我露出了亲切的笑容说:"Yes,my dear.What can I help you?You are coming back."原来她还认得我,有点受宠若惊咧!哈哈…想当年我做主席和秘书时,老是在她的办公室进进出出,又老是在她身边打转。毕业后还时不时跑回去找她签名,想忘记我都很难喽!certify完后,我们聊了很久,她对我在matric的生活很是好奇。

之后,我还遇到了其中一个已经毕业的学妹和form5那年的add.maths老师-mr.khoo。哈哈…不错,老师记得我,还问我跑到哪里读书了呢!临走前,我在guard house经过,听见有个学生大喊:“那不是戴嫣葶吗?”我想了很久,我不认识他的喔…

呵呵…想当年我在学校还蛮有名气的哦!是个品学兼优,多才多艺,深受老师疼爱和赏识的乖学生咧!(其实都是装出来的)哈哈…没有啦!毕业两年了,想不到老师和学校里的学生还认得我。哈哈…蛮高兴的。

几天没见到他了,有点想他…不知他在忙什么,过得怎样了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