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放假喽~

为期两天,总共四小时的UPS(Ujian Pertengahan Semester)终于在2009年1月12日〔星期二〕结束了。唉···其实题目不难,不懂就是为什么不会做。呜呜···只好跟4 flat讲bye bye啦!

考完试的这几天,完全没有mood去上课。老师讲的什么dehydration of alkene,vertor,menstrual cycle......完全是左耳进右耳出啊!哈哈···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一直在期待假期的到来。

终于,期待已久的日子来了。我们一大伙儿提着大包小包的,浩浩荡荡地坐school bus回家去了。我们果然还是全巴士最吵的,又拍照又狂笑又大声讲话又看戏。哈哈···巴士上的其他同僚,抱歉喽~

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,爽!农历新年要到了,这个更爽!哈哈···我最爱的节日。当然,美中不足的是要很久不能和他见面了。不过,有得必有失,没办法啦!

14天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我安排了不少的事要做:


1·吃芝士海鲜锔饭。〔我从上个星期就想吃了〕
2·继续狂扫货,买新衣新裤新鞋。
3·跟家人去办年货,买我想吃的东西。
4·拜年+拿红包
5·和老朋友叙旧。
6·看戏+打机
7·睡觉,补充之前因考试而失去的睡眠。
8·温习老师刚教的东西。(哈哈···不太可能实现)

当然,这难得的放监期,我一定要好好利用啦!重点是,趁机把身体调理好。之前病了好久,医生都说我营养不均衡。哈哈···所以我要吃多多的猪肉和家常便饭,喝多多的爱心汤补补身喽!

各位和我一样放假的朋友们,祝你们假期愉快,新年快乐,拿很多利是啦!哈哈···我们两个星期后见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