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爱屋及乌

爱屋及乌···

这个词真是有够深奥的···

哈哈···真心爱一个人真的能够爱屋及乌吗?我不懂,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耐。说就容易,试问这世界上真真做到的又有几个人呢?

因为有个人对我说,他爱我。所以他爱我的全部,我的优点缺点他都能接受。我想了很久,真的能做到吗?我好像不能,不然我就不会一直拿他和别人比较。

昨天,我问了个怪胎的意见。他跟我说他做不到,而且如果我是他的女朋友,他早就撇掉我了!死番薯,竟然讲他忍受不了我的幼稚加无聊!明明自己有时还很乐在其中,陪我一起无聊···甚至比我更无聊!

仔细想想,我的缺点好像还真的蛮多一下的喽~

1·粗鲁+男子头:一笑起来就不顾仪态,还整天和其他男生打打闹闹、动手动脚。难怪之前都没人追,因为都被男生当成哥儿们了。

2·温室里的小花:从小被老爸宠坏,所以不会做家务而且凡事喜欢依赖人。

3·老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一直和别人比较。

4·如怪胎所说的:幼稚+无聊。

5·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乐观,其实内心很脆弱。如怪胎所说的:我的心好像玻璃,一动就碎。所以,只能看不能动。

6·胆小,什么都不敢做。

7·耳朵软+心太软。

哈哈···我还真服了他。我的优点不多,缺点反而一箩筐。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缺点,他竟然还可以忍下去。这是否代表着他是真心爱我呢?或许是吧!

爱屋及乌···

真心爱一个人应该就是要这样,包容对方的一切吧!

嗯···或许是时候让我好好地学习一下了···

1 comment:

M!N said...

wow..i didnt notice these things even i've oredi known u for years..
its kinda impossible u can change this lot in such a short time..
so..i think that's maybe just some of ur thoughts...urself..or only thoughts of someone..
deep?wat i mean is simple..BE YOURSELF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