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新年快来喽~


新年快来喽~新年要来喽~

之前一直困在监牢里,现在回到家乡终于能感受到过年的气氛。昨晚去逛夜市,今早去走巴刹。不论我走到哪里,耳熟能详的新年歌都会传入耳中,都能看见红彤彤的新年吊饰。哈哈···我好像听见农历新年在呼唤我,还向我招手呢!

今天我完成了其中一项假期任务。哈哈…那就是办年货啦!中午,我们一家到tesco去扫年货,简直是满载而归啊!

爸妈又买荔枝罐头又买柑,只是汽水都买了5瓶,还有一包装的POP(是天然果味有汽矿泉水,不是汽水哦!)。走着走着,老妈子发现了目标--芽菇。我看见一群阿婶围着这一大堆的芽菇左选右选,还互相分享选芽菇的心得咧!哇…阿婶的威力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!大家买了一袋又一袋,好像不用钱酱…我老妈子当然不甘示弱,也加入了这群阿婶的行列。过了好一阵子,她才心满意足地拿着几袋的胜利品回来。

在老妈子打拼的时候,爸爸推着手推车跑到冷藏部去寻找猎物。我和弟弟闲闲无事做,只好到处闲晃。幸亏,在场有不少的试吃摊位。所以我们两姐弟就试吃完这一档,再跑到另一档去试喝喽!喝着喝着,突然有个胖胖的男生撞我的身体。我一看…哦!原来是我中学的junior--品善。哈哈…他因NS的关系而变了个光头仔,现在还在那边帮老虎卖啤酒咧!难得我们酱有缘而且酱久没见,很自然就当场聊开了。哈哈…我们还是没变,像以前在学校那样大声说大声笑。

临走前,我和弟弟又去服装部买裤子,我买了两条咧!哈哈…今年我的新衣新裤还蛮多的,爽!在爸爸去付钱时,刚好有舞狮在现场表演采青。舞狮和一群打鼓的帅哥出现很自然地就吸引不少的围观者,我和弟弟当然也不落人后啦!

下个星期就是新年啦!哇哈哈…好期待哦!希望今年能拿到很多很多的红包,然后吃很多很多的东西喽!当然,还要跟旧朋友们相聚啦!大家,新年快乐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