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萍聚

送给今天生日的你:
萍聚
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
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
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
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
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
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
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
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
还记得这首我们曾经唱过的歌吗?是你告诉我,这首歌是唱给情人的歌。哈哈···我之前还一直以为这是毕业时才唱的歌咧!
哈哈···我自认唱歌没有你好听,琴也没有你弹得好,所以就不要献丑啦!免得你笑我喽~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咧···不过,你要好好地记住这首歌的歌词,因为这些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啦!
不管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,你都要永远记住我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