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Bio Gang之gurney乐翻天

万众期待的11月16日终于来临了。今天,是我们bio gang第一次集体到Gurney去哦!这一天,我们度过了快乐又难忘的一天。

这一天我们去gurney的目的有两个—唱K和看戏。所以早上10点我们就在RST guard house集合,然后兵分两路出发去了。我、柔恩和国泉坐wilson的车而豫葶、婉萍和秋君的司机则是俊铭。因为最吵的几个都在我这辆车里,结果我们可是全程叽叽咋咋地说个不停啊!

一到达目的地,我们马上冲到戏院去买票。2012,等你很久了!在俊铭排队买票的当儿,我们其余的竟然跑去和2012的背景拍照(wilson的鬼主意),还摆出奇奇怪怪的pose。哈哈…果然很三八。

然后,我们便朝red box迈进。除了享用包厢了的餐点,我们还偷渡了很多的零食和汽水哦!呵呵…聪明吧?我点的是意大利面,还蛮好吃的不过有点辣,黑胡椒放太多了啦!还有好喝的甜点—腐竹薏米,能润喉之余还很有妈妈的味道咧!一边忙着吃东西,一边忙着唱歌,果然是别有一番风味呀!

不过,这一次的唱K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唱K唱了那么多次,这还是第一次那么high咧!原来,大家都是那么疯狂的。简直可以用“超high”来形容我们,在沙发上又蹦蹦跳跳又跳舞,唱到激起时还会高声呐喊。尤其是我、秋君、俊铭、国泉和wilson特别严重,简直是什么仪态都没了啦!最好笑的是莫过于看见秋君和wilson抢mic的画面,还会“大打出手”咧!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,我们还一起合唱了《分享》。还有很多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,带我们进入了最高潮。


从11点早上唱到中午3点,结果我出来时连声音都变了。可是,我们还有下一个节目哦!2012,我们来啦!这套戏果然刺激,大家万勿错过哦!虽然有点不逻辑(如秋君所说),可是这部戏的效果做得很棒,故事情节也很吸引人。看到感人部分时,还会不自觉地流下热泪。2012为人们带来了很多启发,也提醒了人们地球现在正面临着的危机。最近发生了那么多的灾害—地震、海啸等等,难道这不都是人类的自私所造成的吗?如果我们再不醒觉,总有一天人类将要为他们的行为而付出惨痛的代价。世界末日,总有一天会发生的。

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戏,我们带着心满意足的心情离开了gurney。然后,我们又去小木屋吃晚餐啦!大嫂也有一起来噢!大家边吃边聊,开始说起了世界末日的发生。我在想,万一世界真的末日了,我会怎样呢?我想,我会尽全力地活下去,就好像戏里的主角为了生存下去而拼命。但是,我爱的人一定要在我身边因为如果要我独自一人,那活下去也没意思了。突然,很想念我的家人。

这一次是我们sem 1的最后一次聚会了,考完titas后大家就各自回家。希望这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,让我们下个sem也能继续high下去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