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欢乐周末

YEAH~今天总算把化学给解决掉了,题目还好,不会太难。哈哈...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咯!

那天周末,爸爸妈妈和弟弟随着姑姑一家人来槟城探望我哦!尽管考试近在眼前,我还是抵挡不住诱惑和他们跑出去玩了。哈哈...不过也好,至少这是个让自己放松,抒解压力的好机会。尤其是当我喝下妈妈通宵特地为我煲的汤时,心里更是暖暖的。

我们在SANDY PARADISE定了间房,这酒店不错哦!有一个清洁的沙滩和漂亮的泳池,我们的房间相当大,而且面对着海,能看见无敌海景咧!


弟弟和表妹们迫不及待地就跳入了泳池戏水,爸爸也尽情畅泳,妈妈和姑姑则在一旁闲聊,而我也躺在沙滩椅上继续温习我的化学。习习凉风吹在我的脸上,一边喝着果汁,一边读书。哇...好享受的温习方式哦!



到了傍晚,我也暂时放下书本,和大家投入大海的拥抱。洁白幼细的沙滩、清澈冰凉的海水和人们欢乐的气氛触碰了我的心灵,让我把最近所有的压力都抛到了九霄云外。然后,我们还去拣贝壳、堆沙塔哦!
晚上,我们吃了一顿相当美味的海鲜餐。哈哈...我最爱的就是那“蒸兜底鲳”了,因为好久没吃蒸鱼了。吃饱饱了,我们就去海边散步咯!看见一对对的情侣在夜空下许下爱的承诺、看见一群年龄和我相仿的男生在沙滩上追逐、看见...最后,我还在沙滩上留下我的痕迹。哈哈...

第二天,吃完了著名的芋头糕和炒粿条后我们就去PERANGIN MALL血拼了。我实在是太久没去逛街了,现在终于能解瘾了。我们买了很多很多,手上提满一大包小包,尤其是弟弟的战绩最辉煌,买最多。哈哈...我也不差。由于生日快到了,所以妈妈就买了一套新衣和新裤给我。很美也很潮,我好喜欢咧!不过,这是第一次生日没回家庆祝,竟然还碰上考试。唉...

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又是时候说bye bye...和家人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后,我就在和大家说再见,提着我的行李由表姑丈载我回宿舍了。唉...又是时候要继续应付考试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