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烦啊!

10点了...我从早上6点多就开始读genetics到现在,可是还有很多看不懂。唉...很有挫败感,原来没我想象的那么容易。

chemistry,bm,biochem终于过去了,接下来还要面对genetics和讨人厌的tamadun islam。唉...真希望能快点熬过去,然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了。为了这个考试,我可是失去了很多睡眠和娱乐,连家都回不到。

下个星期日就是我的生日咯!回想去年的今天,我和matric的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又甜蜜的生日。感叹时光飞逝,18岁的岁月即逝,正准备迈入19岁的年华。在这短短的1年了,我经历了很多,开心与难过的都有。种种的事让我逐渐成熟,也改变了我,更让我想念以前的日子。

哈哈...可是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!是时候放下以往的包袱,快乐的迎向未来。期待我的19岁会比18岁来得精彩,碰巧今年生日恰逢考试,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。不知道今年的生日又会怎样呢?哈哈...肯定是在书堆中度过啦!不过,也蛮期待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