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Bio Gang之Tasik Aman和Sg.Dua Pasar Malam


11月7日...由于前一天刚考完了让人头痛的biochem,所以我们的大哥哥--wilson约我们去tasik aman跑步,然后再浩浩荡荡地去逛夜市。

这一天人数有点不齐,依依去了姑姑的家抛弃了我们;秋君则开会开到7点才来加入我们。重点是,明明大家约好是去跑步的。哈哈...结果,真正有跑得只有我、wilson和豫葶。俊铭只是走走就当算是跑步,婉萍、柔恩和国泉就只是玩玩运动器材就算,只忙着闲聊。
很久没跑步了,这回终于能够松一松筋骨了。哈哈...可是避免自己操劳过度,我只能跑3圈--2圈aman加1圈fajar。wilson哥哥,对不起啦!不过发现自己体能有进步哦!因为这一次我能连结性地跑3圈,没有半途休息哦!哈哈...还不错。

之后,我们一大群人就杀去sg.dua的pasar malam了。看到这场景,突然想起我家第一花园的夜市。看到很多衣服和鞋子,突然有股想大买特买的冲动。哈哈...在那边也遇到了很多熟人哦!我们各人出RM5,买了炸鸡排、麻芝、rojak、satay、豆奶、特大hotdog等等作为我们的晚餐。然后就这样,我们边坐在bali bali吃东西边闲聊,一直到晚上的九点多。

这一晚,我们席着夜幕,突然很感性地回想起大家初认识的情景。种种回忆涌现,我真的很庆幸能认识到大家。虽然很多人认为我放弃医科是一个错的选择,但至少我肯定,我选择了这科然后认识到了bio gang是一个对的选择。没有他们,我大学的生活就不再精彩。所以,我恳切地希望我们这9个人友情永远不散啦!

哈哈...突然想起运动时我们唱的歌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