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Bio Gang之看流星雨去吧!

11月18日,这一天我们去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。根据新闻报导,这一天的凌晨将会有留心雨的出现而且不需要任何仪器,只用肉眼就能看见哦!结果我们这群渴望看见流星并许下愿望的热血青年,在凌晨3点半跑到USM的dataran集体等待流星的出现。尽管,我们下午还有考试甚至有些人还没温习完呢!

Dataran除了我们之外,还有不少人在那边等待着。哈哈...当中当然不乏一对对的情侣啦!不过,有位physics lecturer还在那为我们讲解咧!另外,还有一群人带laptop去边看戏边等,果然很有创意哦!

结果,我们在那边打起地铺,躺在地上仰望晴朗的夜幕。这一晚的星星很多也很闪亮,所以我们就抱着满怀的希望,期望能看见千载难逢的景观。

wilson和大嫂趁着这机会在那谈情说爱,我和国泉则躺在席上而豫葶竟然很勤劳地在读着titas pass year。至于秋君和婉萍这两母女就坐在椅子上闲聊,上演母女情深加和乐融融的画面。wilson还播起了音乐,然后我们很自然地就随着唱啦!

后来,依依、柔恩和俊铭终于睡醒了,便来加入我们。哈哈...我们就围坐着开始聊一些很废的话题(这是我们的专长),然后讲到兴奋时还会大笑。我还记得国泉跑去刺激秋君,气得秋君追着他满街跑。哈哈...果然很幼稚。还有这一夜,依依不知为何特别的兴奋咧!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加上云层渐渐覆盖整片夜空,人群开始散去。结果,只剩下我们和那群在看戏的人。唉...看来是无望了。秋君不死心,还在那一直祷告。后来,wilson、秋君和俊铭都说能看见一丝光线划过夜空。可是,我一直抬头望,什么都没有啊!结果,我们把责任推到国泉身上。哈哈...谁叫他被“强奸”时吸引了我们的目光。

最后,我们还玩起了叠罗汉。秋君躺在豫葶的脚上,豫葶躺在俊铭的身上,我躺在国泉的肚子上(国泉,你的肚子很软很好睡咯!)。哈哈...明明都19,20岁了,可我觉得我们的心智和行为有时真的很小孩。不过,这就是我们的可爱之处嘛!

清晨6点,流星雨等不到,我们便去Khaleel吃早餐便闲话家常。真佩服我们,永远都有讲不完的话,而且嘴巴都不会累哦!直到早上7点,我才回到房间,累得一倒在床上就睡着了。就这样,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。然后,就准备去考试咯!

结果,考试时累死了,不停地在打哈欠。幸亏只是tamadun islam,所以一做完加检查答案之后,我就交卷了。虽然不是很会做,可是还是超高兴。哈哈...因为终于考完了!

假期开始了,我们9个人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家。亲爱的bio gang,假期快乐,开学时我们再见吧!不过,偶尔也来MSN或facebook联络一下啦!我会想念你们的,大家也记得想念我哦!哈哈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