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今天我下厨咯!

今天没工做了,就呆在家里咯!哈哈...结果当起了“煮饭婆”,为家人煮午餐啦!谁叫妈妈做工不在家,而且妈妈要我在这假期里好好学习如何“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”,只好乖乖地就范咯...我煮了咕噜肉和炒菜,然后还学煲汤哦!哈哈...果然自己煮的特别好吃。

这一天有点无聊`,都是在看戏、看书和睡觉中度过。不过,至少我看了理营协调员要看的《blood diamond》,还蛮不错。另外,还想好了golden key society的amazing race的进行方式。hmm...这个假期,我一定要好好利用。以下就是我得完成的事项啦!

-弄新的身份证

-追看《宫心计》

-看完接回来的三本书--《璀璨千阳》、《拥抱灵魂》和《达文西密码》

-买另一家新手机

-等朋友们放假回来,然后一起去wet啦!

-去KL和云顶度假

这个星期三,我就会搬去和姑姑同住了`,一个星期后才回家。没办法,姑姑怀孕了可是还要处理学校一大堆的paper works。不擅长使用电脑的她只好找我帮忙咯...而且星期五她还得下KL开会,我当然也会跟着去帮忙。

从小到大,除了爸妈和奶奶,姑姑和姑丈就是最疼我的人。因为他们经济环境好所以我要什么他们都会买给我,而且还经常带我到处游玩。我到外地读书,他们还义不容辞地载我去载我回。所以,我当然得好好报答他们,他们可算是我第二个爸妈呢!

这一个月多的假期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希望能过得充实啦!哈哈...至少能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,享受在家的滋味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