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Bio Gang之我的生日会

今天,我度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哦!哈哈…先卖个关子,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流程。

9am-刚睡醒,刷完牙后就马上开电脑玩facebook。哈哈…我最爱的restaurant city!

10am-一面吃早餐一面读tamadun islam,电脑依然开着,所以也一边忙着回朋友的留言和祝福。看到profile满满的都是祝福,真的很开心!这是我18年来收过最多祝福哦!

12pm-sms约秋君、婉萍和豫葶吃午餐,可是都大家都请我吃柠檬。唉…竟然还被wilson和ben讲我可怜。

12.30pm -derek ooi突然出现在msn,就和他闲聊咯!很莫名其妙的,突然变成他所谓的“女朋友”。哈哈…他还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我,任我处置。

1pm-唉…大家各有各忙没人陪,只好煮个快熟面。一面看国泉给我的madagascar 2,一面津津有味地吃着。不错看,很好笑哦!

3pm-继续读tamadun islam。唉…生日竟然一整天对着的都是那本书。闲啊~

4pm-读到累了,而且有点头痛。结果跑去当猪了,Zzz…

5pm-被banana的msg吵醒,就和她sms咯!那个傻婆竟然叫我去kelantan找她?!明明都是怡保人,为什么要我花5小时的时间去酱远?慢慢等啦…我不想再去kelantan啦!

5.15pm-刚睡醒头脑还没清醒,就迷迷糊糊地跑去冲凉而且,头还有点痛。唉…

5.45pm-张超打电话来,叫我下去restu café。结果我收到了一份他在中国买的礼物,是长城的雕刻品哦!哇…很受宠若惊咧!

6pm-因为昨天婉萍讲很想吃薯条,就和她、秋君还有豫葶去marrybrown咯!原来,这一切都是个骗局!重头戏要来咯!

吃着吃着,突然看见吉添和alan出现在marrybrown。那两个家伙既然还假假地说什么来做功课,我还奇怪为什么要来这里做功课咧!

突然,登登登登…其余的bio gang members出现了,手上竟然还拿着个蛋糕。Huh?这就是我当时的反应,真的很意外!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歌,虽然很老土可是我真的很感动。哈哈..幸亏没哭出来。蛋糕很漂亮,是水果蛋糕哦!上面还写着—happy birthday,doremon。

之后大家猜都知道啦!就是吹蜡烛然后许愿咯!哈哈…还是那3个愿望。后来就是我们bio gang的传统--用嘴巴取蜡烛,臭俊铭竟然还想把我的头压下去!

大家开始吃晚餐了,我本来以为惊喜已经完了。可是,大家突然围着我说有什么神秘嘉宾。结果,婉萍把她的书包丢给了我。我打开一看,是份礼物咧!他们竟然搞神秘,叫我要小心地拆,还要大家站在我的对面,说什么有好戏看。吓米?当时我还以为那是什么恐怖的礼物,或者是炸弹咧!

一拆开来,大家果然“哇”了一声。我一看马上炸到,盒子上既然写着darryl夫人,真是sweat啊…再打开盒子,我看到了小叮当的图案。哇…原来是一个玻璃圆形里装着头会摇啊摇的小叮当,坐在星星和圆圆的polystrene球上。玻璃上还用金粉写上了bio gang其余8人的名字和祝福,而里面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着他们。哈哈…最黑的是婉萍,因为她像马来人。然后国权就是最黄的,谁叫他满脑子都是那些东西。

原来,大家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策划了。骗我什么俊铭要星期一才回来,wilson还假假问我晚餐去哪吃,还有一大堆的东西。唉…我竟然就这么轻易地上当了,每一次都是酱的咯…不过看见大家为我做的事,我真的很感动。要特别谢谢秋君、婉萍和豫葶,为了亲自准备我的礼物她们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。她们竟然做到今天早上5点才睡,难怪午餐大家都酱累不要出去吃饭啦!

真的很庆幸能在USM遇到这么一群好朋友,让我在这短短的半年里拥有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。在此,我要谢谢大家为我所准备的一切,真的谢谢你们。还有你们送我的小叮当,我会好好珍惜的。有你们真好,我爱你们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