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今天我当“副校长”哦!

昨天,我就搬去姑姑家住了。嘿嘿...抛下我亲爱的宅男弟弟在家。不过,我可不是去轻松的哦!要干活的,而且还要当起“奶妈”,看管姑姑的两个反斗星女儿。还好,她们很喜欢黏着我,常和我玩。

结果,我今天随着姑姑到拱桥小学去当班了。这学校位于霹雳州的珠宝区,是一个小镇,从怡保去这地方路途相当遥远。途中,我看见许多菜园,有种玉蜀黍的,也有种包菜的等等。我甚至还看到很多养马儿的农场,好大哦!哈哈...这对我这城市的小孩来说,可真是新鲜事呀!

在办公室里,我帮姑姑算全校学生的平均份数。之后,有一大堆的资料要输入电脑,做成presentation。然后,还得在老师的评分表上盖章。忙了整个早上,回到家里依然无法松懈,因为要帮姑姑上网输入所有老师的份数。还有,排老师的时间表和值日表等等。呼...此时此刻,我终于体会到,原来做副校长真的很辛苦。虽然,这只是间规模很小的学校。

明天就要下KL喽!哈哈...很高兴,因为能尽情地玩尽情地吃,还能去疯狂购物。重点是,不用我出钱嘛!呵呵...KL的朋友,谁要和我去约会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