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考完genetics啦!

YEAH~讨人厌的genetics终于考完了!还好,题目不算太难。不过,还是没信心能考得很好咯…呼…不管了,总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了。为了应付这张考卷,我都不知失去了多少睡眠和娱乐的时间啊!长达一个星期,每天早上六七点就起床读书。一整天都呆在房里读读读,直到半夜才累倒在床上。什么glococorticoid receptor,transcription factors,epitasis,mutation,为了背着一大堆的东西,我的脑细胞可是死了几千几万个。

现在只剩下tamadun islam了,这科目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。哈哈…因为以前我的sejarah就蛮不错,而且我擅长背东西嘛…只是有点闷咯…不过一想到考完后就能回家好好地过个长假,心里就很兴奋。很想念我的家,很想念妈妈的菜,很想念常和我狼狈为奸的弟弟,很想念爸爸的唠叨,很想念…呜呜…突然好想喝妈妈煲的汤…

星期日生日咯!可是没有回家,唉…第一次呀!还记得去年家人如何帮我庆祝,可是这一年连家人都见不到。不过没关系,星期一能和bio gang一起去唱K然后看电影,就当作是补偿吧! 俊铭已经在开始练唱而国泉就一直在想要让wilson唱什么歌,我和婉萍就老是喊:“2012!”,因为这套系的预告片实在太刺激了啦!

哈哈…真的好期待那天大家的表现,一定很好玩很好笑哦!无论如何,希望那天大家都能尽兴啦!

No comments: